廖慧怡、伍偉昌 @ 豆腐膶工作室

豆腐膶工作室 (Studio de Dimension de Tofu) 於 2008 年成立,由廖慧怡及伍偉昌兩位攝影工 作者組成。我們積極推廣與攝影有關的活動: 社區攝影、自製針孔相機、黑房沖晒、攝影藝 術教育,以及與影像創作有關的工作坊。透過 展覽和工作坊,增加與不同人士去體驗、交流 攝影的真正意義和趣味。

感想

延續影像意義—很開心今年繼續與文化葫蘆和 Lensational合作,參與「港文化•港創意」計 劃。再次與一群對攝影充滿熱情的少數族裔朋 友參與針孔攝影工作坊。在導師Ceci和Stanley 的指導下,她們將一筒簡單的菲林,親手製成 一部針孔相機,去探索屯門社區,以最原始的 方式記錄影像,認識及觀賞在地文化。

studio.de.tofu@hotmail.com
http://jccac.org.hk/?a=group&id=d&cat_id=24&doc_id=584

返回